原本這個任務通常都是由侑侑的阿公&阿嫲負責執行,但是今天下午阿公有工作,阿媽又沒法一個人壓制侑侑,所以就由姑姑義不容辭的跳出來了

這時侑侑還不知道災難即將來臨,還在偷穿媽咪的鞋鞋~~

前往理髮店的途中,老媽不斷的強調這不是一項容易的工作,我還覺得她誇大了,不過就是小鬼頭一個,有啥難的,通常想像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

 

一開始都很正常,因為阿嫲抱著侑侑剪頭髮,所以需要穿著隔離衣,而當事人怎樣就是不用毛巾,當坐上椅子後,看著理髮店阿姨拿著剪刀跟梳子靠近,侑侑應該已經意識到接下來的動作了,因為他已經變身為毛毛蟲動個不停

剪髮期間前前後後拿了護髮霜、刷子、噴水器、相機等,沒有一樣東西能吸引住他的注意力,整間店都是他的大哭大喊聲,好險當時沒其它客人,只剩另一個設計師坐在椅子上小憩,真的很抱歉打擾到她了

我真佩服那個阿姨技術超高超,居然能在面對這麼不合作的客人還能不急不徐的剪完頭髮而且都沒動怒唷!!我從侑侑阿嫲的語調中猜測,當下她可能很想把侑侑抓起來打屁股吧

經過了混亂的半小時,終於達成目的,侑侑剪完頭髮了

~~~這半小時我已經逼近腦衰弱程度,下次這個工作我自動棄權,就由疼孫的阿公&阿嫲負責了

阿姨應該覺得,平平理髮都是一百元,怎麼妳家的錢這麼難賺呀!!

另外我也想呼叫侑侑媽咪:妳真該來親身體驗一次,妳兒子拗的程度旁人無法比,實在很難開口叫阿姨只修旁邊跟後面,上面要留長耶!!

 

PS.侑侑剪完頭髮好帥唷!!!拍謝吶~~姑姑忘了照你剪完後的英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ff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