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中秋的例行公事不是吃月餅,不是賞月,而是全家大小聚在一起烤肉

今年成員增加了活蹦亂跳的侑侑(去年他還只能做在搖搖椅上跟大家同樂)

 

我跟MR.T星期五5點一下班就衝回宿舍準備行李,趕著回大甲烤肉

回到家時,侑侑外婆已經來了,放風許久的侑侑也回家了(侑侑回苗栗跟外婆住一個禮拜)

烤肉這種大事就由侑侑爸爸跟MR.T負責,其它人則負責吃吃喝喝~逗侑侑

因為將近二個禮拜沒見,不自覺的相機焦點一直擺在侑侑身上

現在這小鬼也不再跟我搶著相機玩,而是一看到鏡頭就會蹲在地上擺YA讓人拍照

侑侑跟奶奶

侑侑跟姑姑(這個愛哭鬼哭完後來找我撒嬌)

大夥兒吃飽喝足後,接著就是打牌啦(好像每年的流程都一樣)換侑侑爸爸的朋友們接力繼續烤

,我只上場打一將,居然讓我在北風三時大摸一把13台轉輸為贏,超爽的,侑侑外婆送的貔貅手環有效唷~目前為止打了二場都小贏^_^

 

Beer5Y 9M 23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ff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