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因為公事跟MR.T鬧脾氣

(….對不起其實你是無辜的)

我真的很討厭簡單明瞭的工作為何要一而再..再而三的修改

重工..重工再重工

花時間在這種鳥事上真的很沒成就感而且降低我的工作效率

 

昨天去了中原夜市

因為MR.T想買件皮外套

我們真的是老人了

逛起這種學區商圈真的很沒fu,沒購買慾

吃了大潤餅、水煎包跟無敵爆難吃的咖哩飯後就回宿舍了

二手空空,回到宿舍有一種~老娘有錢沒處花~的悶悶感

(…25元的湯杓算戰利品嗎??)

 

最近受朋友的誘惑,也開始玩FB

原來它不只有開心農場,以前我誤會大了

能即時看到朋友的近況、分享

從半年前我來中壢工作後

第一次有種「其實朋友就在身邊」的感覺

 

上週末回去沒收到銀行的帳單

今天中午得出去臨櫃繳款

老娘午休泡湯了啦~~~不知道能不能撐到下班不度估Q.Q

 

昨天跟侑侑進行了2場對話

 

下午打來現學現賣阿嫲教他講的話

「姑姑~姑姑~~(塞奶的開場是一定要的)

@#%!!(譯:打麻將)  摸摸!!(譯:自摸)  !!(譯:胡)

傻眼~~這小子以後該不會是賭神接班人吧

哈哈~~醬也好..以後我多了一個牌咖

 

晚上在中原夜市等MR.T領錢的空檔

一直聽到藍又時的秘密歌曲,覺得這間超商放的歌正中我懷

才發現原來是我的手機響.. rz

侑侑阿公打影像電話來,因為侑侑要找姑姑..

所以就在人來人往熱鬧無比的超商門口

超大方的公開姑姑跟侄子的對話

「想不想姑姑~~!!」「愛不愛姑姑~~!!」「有沒有吃飯飯~~!!

!@#$%^&*叭啦叭啦.......

漸漸地行人及路邊攤販的側目激發了我的羞恥心

小小聲的跟他說..姑姑在逛夜市,好吵哦..叫阿嫲聽電話

這小子怎麼都不放手,不斷塞奶的叫著姑姑~姑姑~

就在我快心軟的那個摸們

阿嫲終於搶回電話的主導權好,跟姑姑說拜拜

於是又經過1分鐘不斷的kiss~bye~kiss~bye~kiss~bye~

終於結束通話~~~為了這小子,要我穿比基尼逛大街我也願意呀!!

 

我的臉快毀了……

9月北海岸玩了二天回來後

就不斷的在過敏..正常..過敏..正常..過敏..正常中無限循環

看了三次醫生~~

濕疹、日光疹、皮膚太乾、防晒不完全等大同小異的說詞

而且每次好發位置都是集中在臉部跟頸部

紅紅一塊一塊的,癢了就抓,抓了就乾,接著就脫皮

好嚇人!!!!

我知道我的皮膚底子差

所以不敢隨便換保養品,每天出門前一定擦防晒

怎麼還會醬呢???

好想根治它….我不想每天都頂著國劇臉出門吶 T~T

 

(背景為爸比裝哭,侑侑看到爸比在哭後,不知所措,想哭又不敢哭的模樣)

看看侑侑被姑姑跟爸比捉弄的可憐樣

讓人心疼又好笑

這天使小惡魔雖然皮歸皮,其實還是很心軟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ff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