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跟久未謀面的高中同學到麥當勞聚聚

為何二個熟女要約麥當勞聚會呢??

因為只有這裡才能把小朋友丟到遊樂區裡,讓大人們好好聊天呀

 

..我的如意算盤打錯了侑侑是家中一條龍,出外一條蟲

整個下午寸步不離,像個無尾熊般黏在我身上 回家後發現我的手快斷了

現在我終於能體會為什麼已婚的女性朋友那麼難約了

帶小孩出門,實在不是一件簡單的任務

除了要「巡頭看尾」,還得時時應付小鬼頭丟來的難題

我就很難理解,為什麼侑侑對ATM那麼感興趣

一定要我抱著他玩那些按鍵,偏偏ATM就在M大門口

如果不順他的意,給我來個「這不是肯德雞」戲碼的話

我可能會羞到不想認他吧

 

另一難題是~~一定要牽著你去爬樓梯

上上下下難不倒我,只是他很愛停留在樓梯間

一下望著玻璃窗外大喊~爸爸..爸爸 !!你不要半路認親戚,你老爸在家裡睡覺啦

一下坐在樓梯轉角處,害我時不時要跟過路的人say sorry~

那天被擋到路的客人們,金拍謝吶

 

接著又拉著我去找麥當勞叔叔

先好奇的摸摸它的鞋子,似乎很好奇他的腳腳怎麼這麼大

接著要我抱起他,從眼睛、鼻子、嘴巴一路摸下來

嘴裡喊著「抱抱」就醬給麥當勞叔叔熊抱了好久

我想如果麥當勞叔叔會說話,應該會大喊非禮唄

 

PS.那天的陽光很適合照相,侑侑真是怎麼拍怎麼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ff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