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無心上班的下午,上網晃了晃,想要找個特別點的小夜燈

因為本人真的手拙,老是摔壞老媽買的,這次老媽火大不買了

逛著逛著,瞧見了這個小玩意兒

 

JoyLife】夢幻星光旋轉投影情境小夜燈

賣場圖~

 

實物圖~

 

PS.我的小猴子怎麼不見了呢?!除了月亮、星星外,應該還有小猴子呀

 

一看到這個投射燈,馬上將原來要找的創意小夜燈拋至九霄雲外

這真的是侑侑的菜呀!!!!!!!!!!!!!!

<<你看姑姑多愛你,都以你的喜好為優先耶>>

 

賣場介紹:

可愛的星星及小猴子圖案 沒有小猴子 TT
可以360度旋轉,投射的更清楚
不只天花板,連牆壁也變成星空
讓您不用出門也能在家看星星
貼心附上蓋,讓您不用時收納更輕鬆
提供USB及電池兩種供電方式更便利
是陪伴寶貝開心進入夢鄉的小幫手喔!! 就是這句話吸引我了!!!!

星期六那天下午我就不停的預告:姑姑要送一個特別的禮物給侑侑,

送禮的人比要收禮的人還興奮

到了晚上終於收到簡訊,商品已經送到指定門市了

二話不說,馬上帶著侑侑跟著我去門市付錢收禮物嚕

 

一開始不太信任中國製的品質,很擔心發生新品故障

幸好除了沒有小猴子外,裝了電池開機後一切正常

 

電燈關掉後,整個客廳的天花板都是星星+1個上弦月,慢慢的旋轉著

速度不快,不怕看久後會暈眩

侑侑看到後超開心的,一直比著在天花板上旋轉的月亮、星星,不停的嚷著

甚至還跑去拍打牆壁,因為連牆壁都有星星,他想抓下來啦!!哈哈

看他開心到愛不釋手的模樣,姑姑更開心耶

 

 

 

。。。。。。。。。。。。。。。。。。。。。。。。。。。。。。。。。。。。

這周末回去,侑侑已經敢坐遙控汽車,我步行在他旁邊遙控著,到巷口繞一圈

要回家時,他還意猶未盡哩,不錯,我家的膽小鬼進步神速唷!!

 

侑侑的外婆剛從西藏回來,送了我一個貔貅的手環,聽說是招財的

嘿嘿~~這次的威力彩上看10億,星期一就來試試手氣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ff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