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下午

侑侑阿公call out給阿嫲:妳跟侑侑在哪裡?

侑侑阿嫲:我帶他來XX國小溜滑梯呀!

侑侑阿公:等我一下!我馬上過去!

侑侑阿嫲:?!(跟侑侑說)你阿公怎麼了?

 

5分鐘後~~~

遠遠看見阿公抱著一個大物到操場旁

阿公:侑侑~你看阿公買了什麼?

(侑侑看見新玩意兒,馬上靠了過去)

阿公:來!!坐坐!!阿公開車你坐好哦

(侑侑被抱進了一個他不知道的大玩意兒裡)

阿公:來嚕!

(此時搖控器操作前進,車車往前頓了一下)

侑侑(開始出現惶恐的表情):不要..不要..不要..(台語)

動作迅速的從龐然大物中溜了下來

 

就醬!沒再看過他上那台車車了!阿公的三千元飛了!哈哈哈

 

假日回去時,本想說拐他看看是不是可以突破心防再挑戰一次

這小子真的很膽小,一要抱他進去馬上開始掙扎大喊「不要」

可又偏偏愛跟我搶搖控器玩~~呵呵

。。。。。。。。。。。。。。。。。。。。。。。。。。。。。。。。。。。。。。。。。。。。。。。。。。。。。

 

侑侑媽咪說:姑姑都幫侑侑背黑鍋!

 

因為侑侑有時真的很「番」,怎麼罵打都講不聽,原本都是用牌尺恐嚇要打打可是阿嫲不知從哪聽來~「小朋友用牌尺打會愈打愈皮」

 

所以大家總是在唸著說要買一支愛的小手來懲罰

 

某天晚上帶著侑侑去書局買文具時,他就拿著一根條狀物把玩,我一看是支愛的小手耶!而且還是預備受害人自己選的唷!二話不說買回家

 

侑侑以為是他的玩具拿著亂揮,我要將它搶下,這小子就又開始番了,當時在場的阿公唸我說:如果不要讓他搶,當初就不要買呀

 

哇咧~怎麼又是我的錯了,要不要買都是你們在講~氣死我了

 

而始作俑者根本不曉得自己已經惹到恰查某了,還興致昂昂的跟beer玩你追我躲的遊戲

 

我真是招誰惹誰了我,所以有些事情還真是不要太順手的好

 

 

星期天晚上要回中壢前,我回房間準備行李,侑侑就跟著後頭咚咚咚的跑進來

 

安靜的站在旁邊看我整理,一出去客廳就拿著鞋鞋要我幫他穿

 

在等待MR.T來的空檔,一直要我牽牽不然就抱抱

 

阿嫲一靠過來,他就很激動的搖頭直說「不要」「不要」

 

一直到上了車,他知道跟不到了,他才搖手跟我kiss bye

 

當時心裡好難過~~

 

可是依他喜新厭舊的個性,該不會一轉頭就忘了前刻才跟姑姑say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ff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