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beer~~

 

首先,姐姐要為這陣子對你的疏忽,先跟你說聲對不起

 

 

當時我跟MR.T哥哥在寵物店看到你時

只見到一團瑟縮在角落微微顫抖的白色小毛球

當時你只是個剛跟母親分離不久,三個月大的小朋友

你眼裡的惶恐跟無助,令我迫不及待的想帶你回家好好疼惜

 

轉眼間,今年的11/25你就要滿六歲了

最近的你又開始流露出當初看見你的那種眼神,我好心疼

 

從小你就很黏我,雖然我只有放假日才回家

可是每當我一踏進家門,你總是興奮的在我身邊跳來跳去

亦步亦趨的緊跟著我,就算只是去洗澡或上廁所,你也一定要在門外守候

我知道我是你的天,可是現在卻因為另一個小朋友推開了你的磨蹭

你心裡一定很難過…..

有時我正跟侑侑玩樂時,看到你渴望想加入又不能靠近的失望神情

心頭總是一陣緊

辛苦你了,我的小寶貝,侑侑有你這個哥哥很棒

現在侑侑長大了,自己也都會跑去躺在你身邊找你玩

你不再是只能孤零零的趴在角落了,開心嗎??

 

偷偷告訴你哦

之前姐姐的電腦中毒,請同事幫忙重灌

結果不小心把D槽裡的資料全部format

裡面有多年來出去遊玩的照片,還有你從小到大的照片,全部不見了

接到電話通知時,還是上班時間

心裡難過到就在辦公室大哭起來,嚇到不少同事

當時只覺得出遊的照片還可以舊地重遊補拍

可是你的小時候只有一次,怎麼補拍啊!!超傷心的

 

所以,姐姐還是你的天,你還是姐姐的心肝寶貝唷

歡迎你跟以前一樣黏著我不放

要加油、健健康康的

以後你也要好好守護姐姐未來的孩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ff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