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諧星在與懷孕三個月的未婚妻結婚前夕獨自開車外出,並試圖在車內吞藥燒炭(?),引發火燒車意外,幸而人無恙,但新買的HONDA休旅車幾乎全毀,連放置在車上的結婚用品也焚燒殆盡,是什麼樣的壓力大到要如此對待自己呢?

 

一說是未婚妻不滿男方未與運動同好上的紅粉知己劃清界線,爆發不滿

一說是男方參加婚前的單身party徹夜未歸且未告知女方,導致口角之爭

另一說則是指雙方交往三年來,風波不斷,現因女方懷孕才急辦婚禮,加上為了籌辦婚禮,瑣事多,情緒也大,爭吵更顯白熱化

 

以往我看新聞總是一晃而過,沒有情緒的看著政治人物口沫橫飛,看著天災人禍的發生,覺得自己不需要去探討檯面下的利益爭奪,事件後的點點滴滴;連最近紅透天的補教人生連續劇都讓我覺得狗血到厭煩

但是,諧星當眾怒喊的一句:「要跟這個女人(未婚妻)過一輩子太慘!」

我的心感到疼,感到悶,有種想哭的衝動,當他的女人應該很辛苦吧!!

 

雙方再有不滿的情緒,也應該關起門來溝通,如果還是不能達成共識,要就分,要就一方選擇退讓,有必要讓你即將要娶進門的未婚妻如此難堪嗎??

如果婚禮如期舉行,你們將是要牽手走一輩子的伴侶,你覺得這不會成為她心中除不去的一塊疙瘩嗎??

 

我常拜讀的名人BLOG-阿宅曾說:

「要邂逅、喜歡、甚至是戀上一個人,往往只需要一剎那

但若說到要真正認識一個人,卻非得要經過數年的交往

才能知道彼此是不是真的適合對方,是不是能一起生活」

 

交往了三年,雖然因懷孕而計劃步入禮堂,雙方應該已有一定程度的瞭解及相愛,相信對方是可以相知相守的,而且選定在99/9/9結婚更有希望長長久久的意義,不是嗎??如今為了這些事情起爭執,怒喊惡語,也許你只是情緒上的暴怒需要宣洩,但是傷人好深;一段感情需要彼此的努力去維持,如果一方先棄守,總是以負面態度處理問題,我相信另一方就算有心但也無力改變惡劣的現狀

 

如果我是女方,會有怎樣的決定呢

選擇如期結婚:但為了保護自己,我的愛已經不能全然的付出了,二人中間永遠有著隔閤

選擇放棄結婚:也許剛開始會無法調適心痛、悲傷的過程,還得思考肚裡小孩的去留,但是男人在婚前能傷你,婚後更無法掌握他的想法,何必歹戲拖棚呢

 

男人吶~能不能別再為女人的嘮叨覺得不耐,因為她無法為你解決事業上的難題,就只能關心打理你的生活大小事;當她巴著你喋喋不休時,也許只是想得到你的認同、你的注視、你的溫柔對待,不要苛責她,只要給她一個溫暖的擁抱即可

 

女人吶~有話老實說,別再拐彎抹角了,再靈敏的男人也無法承受每天的猜猜看習題;當男人猜不到妳的心思時,妳就想著男人的愛是不是減少了,不然怎麼默契愈來愈差了,接著心情一次跟著一次down到谷底,何苦來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ff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