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眨眼間你已經1歲半了

感謝你的出現,讓姑姑第一次感受到把人疼進心裡的悸動

 

 

猶記得你出生那天,姑姑跟阿公、阿媽、外婆、舅媽、阿姨等一行人在產房外等待,每個人臉上皆是興奮與擔心之情

當你爸爸出產房時,大家都等不及的望進產房內,巴不得能馬上看到你

你是在大家的期待中出生,是每個人捧在手中的心肝寶貝

 

有了你,家中歡樂許多

阿公每天照三餐載你出門散步

阿媽最愛聽你大聲的叫「嘛~

爸爸最愛摸你的大頭強吻你

你媽咪在醫院辛苦上了一天班後,回家馬上要看看你

而姑姑最愛你抱著我黏著我,撒嬌地嘟嘴叫聲「姑~姑」

 

還記得姑姑教你的

愛你呦~(二手放頭上呈愛心狀)

I Love You~(二手向前比7)

Good~Good~(二手比出大拇哥)

拋媚眼~(最近的新招) …一堆有的沒的

雖然你現在比的還不標準,可是每次一點點一點點的看你模仿,可愛到不行

如果哪天你對著姑姑說:姑姑~~我好愛你唷!!我想我會噴淚吧

 

也許你現在還小,不懂愛是什麼

但希望有天你長大時能知道大家對你的愛是無法言語,無法形容的

當你皮時,兇你處罰你,不是不愛你,是希望你分的清楚對錯

當你不睡時,關掉電燈剩一室黑暗,不是要嚇你,是想平靜你浮燥的心

當你放空時,緊緊抱住你強吻你,是對你滿腔的愛意需要宣洩

 

記住!!!姑姑跟大家真的好愛好愛你

希望你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你的笑容是我們最深切的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ff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