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插曲1:路上看到一台VOLVO休旅車KISSTOYOTA小客車的屁股,當時警察還沒到場處理,只有雙方人馬(VOLVO-一對老夫妻、TOYOTA-小情侶)下車爭論,疑似老夫妻中的老婆碎唸點燃了小男生的怒火,我聽到開TOYOTA的他非常激動的重覆:

我的屁股會去撞你的頭?!?!?! 我的屁股會去撞你的頭?!?!?!

哈哈哈~~這句話讓我在車上狂笑了好久~~

 

小插曲2:本來打算去吃鐵板飯,這是之前去儷星時經過MR.T嚷著要吃的,結果到時一看,哇咧~~先生你不是才換眼鏡嗎??六十甲「麵飯館」跟「鐵板麵」差很多耶!!

 

 

入口跟東村拉麵好像,有歸劃休憩區、小魚池、小水缸,再加上燈光造景,在夜市旁算獨樹一格

 

MR.T點了古典肉醬義大利麵$158(一入口九層塔味道快蓋過蕃茄肉醬了,算口味頗重的一道菜)幸好我們都不排斥,誰想的到古典肉醬裡會有九層塔呢

 

我點了什錦海鮮披薩$158(….. 我不喜歡吃紅黃椒,如果能起司加倍掩蓋彩椒的味道會更優)

 

+69元能升級A餐,多了濃湯、麵包&飲料

奶油磨菇濃湯

 

蒜味麵包

 

柳橙汁&可樂

 

結帳時才知道要收一成服務費,總共是499~~OK

點餐後詢問男服務生能不能照相,他親切和藹的態度就值得這一成服務費了

 

等餐時飢腸轆轆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ff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