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系北七,怎麼會安排正午時分來野柳呢?!

 

我們將近12點才退房,步出飯店時,我就該意識到這可能是一趟艱難的行程啊

不到半小時就已經到達野柳,停好車,MR.T貼心的詢問需不需要帶傘遮陽,我拒絕了,一方面認為辦公室坐太久是需要吸收點陽氣,另一方面覺得想當初也曾經是陽光少女一枚呀!!

買票走入地質公園後,我~~~~~~~~~~真希望能有百寶袋能

有百寶袋能讓我變出陽傘,不然遮陽帽也行,才曬幾分鐘,我已經覺得自己快融化了,野柳的太陽真的好毒呀!!

撇開惡毒的太陽不說,這邊的海景真是漂亮的沒話說,湛藍的海,清澈的天空,如果能再搭上涼爽的微風,那就更完美了

傳說中逐漸凋零的女王頭,幾乎已經成了野柳的地標,每個遊客一定要跟女王頭來張合照才算到此一遊,園方也在週邊規劃單行道,方便遊客排隊照相,可是日正當中,光逛了半個園區我已經汗流狹背了,實在沒有耐心再排隊,只好來張遠照留念嚕

邁向出口的回程中,我跟MR.T說好有出國度假的FU!!不只風景漂亮,而且整個行程中很難得遇到正港台灣人耶!!!一團團的旅客聽著導遊介紹遊覽,算一算,我總共聽到了粵語、日語、英文、泰文、大陸腔、菲律賓等,族群整個大融合耶,直到接近出口大門時,總算聽到了「台語」,突然覺得我們的母語好親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ff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