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們又瘋狂了連二天跑台北,想起「貴松松」的油資還是有點心痛呀

 

 6點出發,一路經過曲曲折折的山路,到達烏來溫泉區約莫7點左右

跟去饒河夜市差不多嘛!出門前還覺得路途遙遠呢

PS.在最後一刻,我還想改變主意去百老匯唱KTV!!因為一樣都可以泡在水裡嘛

 

先到「泰雅婆婆」吃晚餐

路上MR.T就表示要吃山產,例如兔肉、「山河」(山老鼠)肉、飛鼠肉

……幻想那個畫面,不可能!!在我強烈抗議跟讓步後,就點了

香菇竹筒飯*1 70

炒龍鬚菜*1  70 這個我超愛!!!尤其用麻油再加上一點點米酒,爆好吃

香酥溪蝦&溪魚 100 溪蝦不錯,可是溪魚就有點腥味,不太OK

筍絲炒駝鳥肉 250 ?!印象中的駝鳥肉很硬呀,可是今天吃起來軟嫩多汁再搭上筍絲的脆,不錯唷

山藥排骨湯 100 太清淡..不是我的菜

共消費了590摳摳,很滿足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上次讓我發笑的原住民先生去哪兒啦~~很想聽他的順口溜耶

 

這次泡溫泉的地點原本選擇「花悅」,畢竟去住過2次,比較熟悉

不料..去小7買完飲料出來

善變二人組的目光就被對面「伊豆溫泉會館」那閃亮的燈光吸引了

當下改變主意,換個環境吧,GO~~

 

一進門親切的原住民大姐就不斷的介紹湯屋消費

最終選定了一間1200/3H的半露天溫泉套房 比摩鐵休息還貴!!還是百老匯價格比較親民

 

擺設很簡單,That's ok!!重點是泡溫泉,不是過夜  (床頭的窗戶是假的唷)

 

 

既然我目前的自拍技術都是照到鼻孔居多,那就大大方方來一張特寫唄!!

 

 

二隻煙蟲,進房間第一件事~找煙灰缸

 

 

女孩們~~腳底要去角質呀~~有保養有差唷

 

 

 

 

MR.T說我只要當植物人不要動,全程由他來服務(~~)  放熱水啦.. 

 

 

結束泡湯之旅,回宿舍啦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ff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