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MR.T為了平撫我鬱悶的心情,又或者他真的只是想吃家鄉味

Anyway…就醬,晚上7點從中壢出發,只為了一碗饒河夜市的蚵仔麵線

 

下午上班悶到想打瞌睡,才想下班後要出去透透氣

MR.T也太有默契了,居然問我想不想去饒河夜市

聽到時心裡開心的想尖叫~~OH YA!!!!

鑑於最近仍在生悶氣中,所以只好按捺住心中的雀躍,只有冷冷的說聲「好」

 

7點出發,到夜市時已經8點多了 為了一碗麵線,真拼呀!

途中在高速公路上(三重路段)發現一朵詭異巨大的黑雲,從天上延伸到地面?!

仔細一看,靠!!那是火燒厝後的黑煙偽裝成雲!!

隔天看奇摩新聞,原來是生產小瓦斯鋼瓶的鐵皮工廠火災。

 

雖然今晚下著毛毛雨,但是饒河夜市人還是爆多的

點了二碗麵線、二碗油飯、一碗肉羹 破記錄的份量!

總共花了210摳摳,雖然有點小貴,但不得不說沒勾芡的麵線超好吃

 

這間無名小店隱身在小廟後面,是MR.T小時候的回憶

初交往時,MR.T帶我吃過一次後就愛上它了

到現在南征北討了十多年,還是沒發現跟它相近的味道

尤其是店裡的辣椒配上清爽的麵線,豈是一個「讚」字了得

以前年輕體力好時,常常二個人一想到就從台中開車到松山吃麵線

唉…現在變熟女比較沒那股衝勁了,光是想到坐車2個小時,就覺得腰酸了

 

既然到了血拼之地,順便的戰利品還有

/白條紋連帽針織T*1

粉色蝴蝶結娃娃鞋*1

MR.T也買了大秦帝國DVD,準備回宿舍好好研究秦王(專制?!)統治要訣

我就繼續看我的Gossip Girl 最近非常迷的影集,而且超羨慕美國高校生活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ff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