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5月到礁溪玩後回程要去九份的路上,就發現這個特別的地點,當時還特別下車詢問,可惜還沒開放,當下約定待開放時一定要再來一趟

吸引我們的是「海上泳池」,我跟MR.T每到夏天就愛往海邊跑,可是每每在沙灘上只能玩玩水,跟著海浪跑,這裡不同,可以儘情的游泳,不怕被海浪衝走唷

當時開放二個泳池,一開始先到較淺的,大約只有100~120公分深,很多小朋友都在這池玩耍;下水後5分鐘我已經宣告投降,媽呀!!腳底好痛哦!!底下石頭密佈宛如健康步道般,沒有練過真的很難面不改色的在裡面游走,幸好館內有防滑膠鞋出租($50/),呼~~舒服多了

接著挑戰隔壁較深的池子,因為我不太會游泳,只敢在泳池邊邊作作水母漂享受日光浴,直到遠方的MR.T大喊說:這裡有魚耶!!!....我也好想看吶!!原本MR.T想背著我往泳池中心邁進,這時池邊的救生員對著我們說:先生,我看你還是幫你女朋友租個救生衣吧!!對厚~~租個救生衣就解決啦(雖然有點拙…)於是我們又租了~~救生衣$80/件、呼吸器$100/

終於可以儘情游泳嚕~~~

隨海浪輕輕搖晃,看著海底魚群漫游,累了翻個面就可以繼續作我的日光浴,爽呀~~~~~

龍洞四季灣

台北縣貢寮鄉和美街48號 ((就在濱海公路上,蠻顯眼的))

TEL:02-2490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ff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