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商人腦筋動的真快,繼摩鐵KTV後,再來個燒烤KTV

還好有這些年輕小伙子提供點子,老娘才能嚐試這些新玩意兒呀

 

為了響應「喝酒不開車」,事前說好我不喝當司機,可是老娘又不會開車,

所以只好以機車代步 從中壢騎到南崁耶!!!還好我只需騎回程~~

 

今天跟垃圾車可真有緣,這半個多小時的路程居然就讓我們遇到了五組

想說真可惜,應該順手把宿舍的垃圾帶出來丟的

 

。。。。。。。。。。。。。。。。。。。。。。。。。。。。。。。。。。。。。。

時間:8/20 19:00

人物:MR.TNicole、小鍾、文謙、大張、阿益、阿政

地點:南崁-新航線燒肉KTV

消費方式:$439/人加一成服務費,飲料及冰淇淋無限飲用,酒類另計

 

新航線的招牌不明顯,不注意看很容易錯過了

因為有預先訂位,所以到時已經把包廂及餐具安排好了

可是有點小失望,原店家標榜等侯區有2Wii供玩樂,可是當天我看只剩線路

我的Wii?! 我的Wii?!我想玩瑪莉兄弟啦!!!!!!!!!!!!!!!!

 

這家店的燒烤選擇就只有B5大小的菜單而已,種類比水窪少很多,不優!!!!

既然吃的不行,就改攻KTV

因為這是我們部門同事第一次聚餐,原本以為大家會害羞說

結果是~~我想太多了~~~~~

 

沒有螢幕可以點歌,沒關係,二本歌本就被我們點到翻了

沒有新歌,沒關係,大家來比誰點的歌老

食物不OK,沒關係,有酒喝就行啦

 

這時我才知道原來廠內的小朋友們個個都是K歌之王,讓我沒喝也跟著High

大家平時都悶悶的,原來爆發力這麼強呀

歌點的太多唱不完(用餐限制2.5H),再加上阿益晚到,所以一致同意再續1H($100/)

玩的超開心~~

原本小朋友們還提議要續攤

那可不行,如果MR.T醉了我認不得路怎麼回宿舍呀,下次吧

arrow
arrow

    acff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