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計劃晚上去石門吃活魚,快下班時MR.T突然改變主意,問我要不要去摩鐵唱歌?好啊好啊當然好!!我早就想嚐試看看這個新玩意兒,而且石門活魚三吃不是我的菜,老娘雖然挑食,但真的不是老饕一族啊

 

選了幾家中壢有名的摩鐵,原本想去百老匯,可是住宿的話限定10點後才能進房,可惜我們只是一對想在平常日裡稍稍放鬆的苦命上班族,明天還得早起上班呢,我才捨不得happytime因此被壓縮,所以最終選擇了6點後就可以check in的儷星(尊爵房-平日住宿2480)

PS.因為大家一起住宿舍,臨行前還得先套好話設定虛擬的行程,這不是現在小朋友們很正常的休閒活動嗎?幹啥偷偷摸摸搞的我們好像要去偷情一樣

 

晚餐買了炒麵、鹽酥蝦、冷筍沙拉、炒空心菜、鹽酥龍珠、宮保皮蛋、塔香螺肉、薑絲牛肉、麻辣臭豆腐、台啤*10 沒錯,我們就是來狂吃狂唱滴~哇哈哈哈….

 

房號209,一進入後要開往2(好像進去家樂福的停車場哦)

一進房,哇塞!!我真像劉姥姥逛大觀園,驚呼連連

房內設定為「歡唱」的燈光,還蠻有KTVfu,只是好暗,照不出特色

 

這就是讓我期待的KTV

 

這個圓床經過我發瘋似的在上面又唱又跳的凌虐後慘不忍睹

 

通往浴室的珠珠門簾

 

傳說中的「維琪浴」,我試躺了一下,不好玩,溫水游泳池裡的SPA還比這個有力道咧

超大的按摩浴缸,而且有4個水龍頭唷,大概3分鐘水就放滿了,我都還來不及洗澡咧

 

接下來就是狂歡時刻!!!!!!!!!!!!!!!!!!!!!!!!!!!!!!!!

第一次嚐試光溜溜狂唱狂吼狂喝,又不用怕服務生半途殺出的尷尬

醉了躺下就睡,只能說一整個超high

BTW,床跟枕頭真是極品,軟軟的,睡的好舒服,隔天一早醒來完全清醒,沒有宿醉、沒有腰痠背痛,嗚嗚~~好想帶回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ff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